半两布糯

唯爱与信仰不可辜负

【一些看图胡说八道】


安欣请张彪和李响吃饭,席间李响绕到安欣身后捏了捏他肩膀,然后走出去了。

张彪:搞什么小动作呢你俩?

安欣:吃你的,不是你该管的。

张彪:我就问一句而已!!!


吃完服务员来收桌。

张彪:安欣结账啊,正气凛然的我可是不吃霸王餐的。

李响:我结了。

张彪:不是安欣请客吗,怎么…

李响:反正你都是免费,有什么意见吗?

张彪:………

李响:不谢谢兄弟?

张彪:…谢了响子

李响:叫你谢安欣。

张彪:谢谢安欣(咬牙切齿)


饭后仨人走回警局,看到路边开了奶茶店。

张彪拍安欣:诶,饭后甜点冰淇淋再请一下?!

安欣:可以,免费赠送,不用请。

李响:走吧,去看看。


店员:你们仨谁俩接吻?

李响来回指了指自己和安欣:我俩。

安欣:为什么要接吻?我们是来拿免费冰淇淋的。

李响:对,我们是来接吻的。

李响掰过安欣的头上去就是一个热吻,10秒。

张彪目瞪口呆,下巴都收不回来:已经到了大庭广众都不在乎我的感受的地步了吗?


店员拿了两个冰淇淋过来:5秒一个10秒两个,你们谁拿?

李响指着张彪:都给他。

张彪一手一个接过冰淇淋,一脸幽怨。

安欣:两个够你吃了吧?

张彪:真无语。

李响对张彪:这次算我请你的。

安欣对张彪:所以你欠我们两顿饭。

张彪舔舔左边又舔舔右边的冰淇淋,十分愤恨:?我踏马再跟你们出来吃东西我就是小狗!


过了两天曹闯请三人吃饭,又经过这家奶茶店。

安欣:诶,张彪,你还记得前两天你在这儿说啥了吗?

李响:再跟我们吃饭你就是小狗。

曹闯:张彪你说你何必呢?

张彪:…………


张彪喜提外号:狗彪

评论(63)

热度(4253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